昆明信息港
彩龙社区
红河
健康
正文
民生服务
出行
财经
教育
健康
文化
旅游
招聘
经常喝酸奶有助防老痴
2023-07-23 19:00
来源:昆明五华发布
上一篇
07月23日19时, 昆明晚高峰路况
2023-07-23
下一篇
大暑:安然度盛夏,从容待秋风
来源:云南发布
2023-07-23
近期,日本东北大学研究团队在《欧洲营养学杂志》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,每天喝酸奶可明显降低老年痴呆症的发病风险。研究以超过1.1万名65岁以上非残疾老人为对象追踪5年。结果显示,与乳制品总摄取量最低组相比,其他4组,老年痴呆症发病风险均维持在降低10%左右的水平;与不摄取乳制品的人相比,每月摄取1~2次的人,老年痴呆症风险降低24%;每天摄取酸奶的人,老年痴呆症发病风险降低11%。(生命时报)
本文由昆明信息港机器人小明转载自"昆明五华发布"
广告热线: (0871)65364045 新闻热线: (0871)65390101
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 0871-65390101 举报邮箱: 2779967946@qq.com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: 53120170004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(ICP): 滇B2-20090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