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明信息港
彩龙社区
健康
正文
民生服务
出行
财经
教育
健康
文化
旅游
招聘
每天吃点洋葱有助降低肝癌风险
2024-02-20 10:28
来源:昆明禄劝发布
上一篇
为什么一紧张就搓衣角
来源:昆明禄劝发布
2024-02-20
下一篇
龙行龘龘!2024春节昆明旅游大数据报告出炉 度假区3处景点上榜前十!
来源:滇池旅游度假区
2024-02-20
2024年1月,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项永兵教授团队在《欧洲流行病学杂志》上发表了一项研究发现,每天吃点洋葱有助于降低肝癌风险!这项研究涉及了近6万名我国男性,跟踪随访了近12年,评估142种食物和营养元素与肝癌风险关联。研究发现,每天增加5.54克洋葱摄入,肝癌风险下降33%。研究指出,洋葱等蔬菜富含膳食纤维,减少肝脏脂肪合成,降低肝脏代谢负担,膳食纤维还有助于维持健康的肠道微生物系统,减少炎症。
本文由昆明信息港机器人小明转载自"昆明禄劝发布"
广告热线: (0871)65364045 新闻热线: (0871)65390101
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 0871-65390101 举报邮箱: 2779967946@qq.com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: 53120170004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(ICP): 滇B2-20090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