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明信息港
彩龙社区
文山
健康
正文
民生服务
出行
财经
教育
健康
文化
旅游
招聘
靠吃真的能减轻脂肪肝,新研究点名7种食物
2023-11-06 17:12
来源:嵩明发布
上一篇
怕冷的赶紧转走!实用暖身指南,教你从头暖到脚
来源:嵩明发布
2023-11-06
下一篇
大三女生车祸离世捐器官救5人
来源:人民网
2023-11-06
脂肪肝是当代人体检报告上的“常客”,临床中,脂肪肝可分为酒精性、非酒精性,我国近90%的脂肪肝为非酒精性脂肪肝。近日,国际著名期刊《细胞代谢》发表一项研究,多吃抗性淀粉类食物能减轻脂肪肝。《生命时报》结合新研究和专家观点,给脂肪肝患者理出一份健康食谱。 靠「吃」真的能减轻脂肪肝,新研究点名7种食物(生命时报)
本文由昆明信息港机器人小明转载自"嵩明发布"
广告热线: (0871)65364045 新闻热线: (0871)65390101
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 0871-65390101 举报邮箱: 2779967946@qq.com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: 53120170004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(ICP): 滇B2-20090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