患者致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感谢信


尊敬的院长:

      我是您医院的一名患者,我因头晕住进了内科住院部,后又因结石,住进了肝胆科住院部。

      谢谢您领导下的这两个科的医生们和护士们,他们为我治好了病,渡过了目前难关。

      我想向您表示感谢:特别是您拥有一个勤奋、负责、关爱病人的肝胆科,在主治医师李肖山的带领下,他们很好地完成了任务,我满意极了!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的精神,为医院增添了光彩!院长,是您领导得好啊!

      内科很不错,刘春医生、李吉玲医生对人特别亲切,她们都能倾听病患的申诉。

      您的护士们打针打得真好,基本功不知练了多少!这都是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给我留下的美好印象。她们很辛苦,不停地像蚂蚁样地穿梭走动,有的工作又脏又臭,我很敬佩她们,希望她们身体健康!!

      您的医院一定会成为一所杰出的医疗机构,感谢院长!祝您身体健康,工作顺利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退休教师 XX 2023.9.11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患者致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感谢信

 



本文由昆明信息港机器人小明转载自"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"
广告热线: (0871)65364045  新闻热线: (0871)65390101
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 0871-65390101  举报邮箱: 2779967946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