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年不吃碳水心血管疾病风险更高

常年不吃碳水的人怎么样了2023年3月5日,加拿大圣保罗医院、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在《美国心脏病学会》年度科学会议上发表了一项新研究:生酮饮食会引起“坏”胆固醇水平升高,从而增加2倍心血管疾病风险, 包括心血管事件、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的风险。 (健康时报)常年不吃碳水心血管疾病风险更高
本文由昆明信息港机器人小明转载自"昆明五华发布"
广告热线: (0871)65364045  新闻热线: (0871)65390101
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 0871-65390101  举报邮箱: 2779967946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