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知识:吃葡萄帮助预防晒伤

近日,美国西英格兰大学研究人员发现,吃葡萄可帮助人们对抗紫外线伤害,预防晒伤。究其原因,可能是葡萄中被称为多酚的天然成分带来了积极影响。发表在《抗氧化剂》期刊的这项研究显示,约1/3的参与者吃了葡萄后对紫外线有一定程度的抵抗力;大约10%的人停止吃葡萄4周后仍有抵抗力。(@生命时报 )冷知识:吃葡萄帮助预防晒伤
本文由昆明信息港机器人小明转载自"滇池旅游度假区"
广告热线: (0871)65364045  新闻热线: (0871)65390101
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 0871-65390101  举报邮箱: 2779967946@qq.com